大嗑濔米蘇

濔,灣家人。(Taiwanese/繁體注意)
APH英廚法領,HQ菅原控,刀劍山姥切廚。
這裡主要放法英/大菅/爺婆(みかんば);子博「一口濔米蘇」則是琅琊榜(靖蘇)為主。

【CWT45總宣/D1-T08 | D2-T07】


本次新刊有我的凱歌繪本跟賊的原創繪本喔!另外還有靖蘇凱歌、爺姥、YURIO的新品!跟直直 @邊草無窮日暮 的靖蘇合本《醉是月明星稀時》也有販售~不過帶的本子不多XD


*P2只要購買「凱歌繪本」、「靖蘇凱歌前世今生帆布袋」、「凱歌香水瓶壓克力吊飾」任一項,即贈「凱歌春晚同框紀念」春聯樣式的小卡一張~
*P3則是購買「爺姥月夜圓梳鏡」或「《蝉時雨、紅葉狩り、心を向ける》小說本」任一項,即贈「蜜柑元月」小卡一張~

------
※CWT45本次有參與爺姥連攤(T02~08)企劃豐收!!蜜柑田」,在主催攤(T02)以外的連攤社團消費,集三點即可免費兌換紀念冊子一本喔!是連攤攤主們合作的本子,我這次很難得寫了交往狀態的爺姥喔u///u(場後會擇日釋出我的那篇)
另外還有 花想桑 @Efoist 以及星月晴桑寄售的爺姥本~同樣有參與連攤活動喔!

------
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©大嗑濔米蘇 | Powered by LOFTER